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
安全衛生政策宣示~圖示

南開科技大學安全衛生政策

南開科技大學一向秉持著「勤、篤、儉、樸」四字,為本校建校之精神,及全體教職員生行事作為之準繩。並以「務實、創新、宏觀、通識」的教育理念,重視校園職場安全,營造互動、安全、快樂的教育場所,使師生在安全的環境中工作學習,並瞭解危害與預防的重要性,以養成良好的安全衛生習慣及態度。
南開科技大學以降低校園環境風險、維護職場安全、零事故為目標,積極執行校園安全工作並持續改善,進而提昇環境安全衛生績效。除符合安全衛生相關規定外,我們承諾:

一、積極推動安全衛生工作,降低危害風險。
二、恪遵法令規定,符合安全衛生規範。
三、培養師生安全衛生知識,落實單位自主管理,建立校園安全衛生文化。
四、加強內外部溝通,傳遞安全衛生訊息,提昇師生災害防救知能營造安全快樂的學習環境。
五、加強實驗室及實習場所教育訓練,持續改善校園安全,以達到零事故之目標。
 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