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
 [111.112校內預算]


一、案號:C1110609003
 
二、案名:一般事業廢棄物委外清運處理          
 
三、預算金額:1,620,000元*2年=新台幣3,240,000元整
 
四、品名規格:詳如附件
 
五、領標方式:每份新台幣200元整。
 
     1.親領:請於民國110年08月10日前 洽 總務處事務組-張淑嵐小姐領取。 
 
     2.郵購:自備附貼足92元大型回郵註明案號案名及以”南開科技大學”為抬頭之200元郵局匯票寄至本校事務組,且註明回郵地址、姓名之大型回郵信封以限時掛號寄達54243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568號 - 事務組收,信封上註明"郵購招標標單文件"及標案名稱、案號,逾時拒收,每一郵購函以購買兩份為限。上述郵件若所附工本費不足時則不予受理,原匯票退還;另凡寫錯案號名稱或地址姓名因而造成誤寄時,本校不負任何責任。

     3.本校為鼓勵廠商投標,就同一採購招標案件,需收取招標文件費者,因流廢標後續辦招標時,廠商檢據同一標案收據,得免再收招標文件費用,但以2份為限。

 
六、投遞標函:標封應於110年08月10日下午13時30分前掛號寄達或親送本校總務處-事務組,投標廠商應自行估計郵遞時間,逾 時寄(送)達者視為無效標。
 
七、押標金金額:總投標價的3%。
 
八、開標時間:111年08月10日 上午10時00分。
 
九、廠商標價高於標案公告預算者視為不合格標。


※暑假上班時間:111/06/27(一)起至 111/08/18(日)止,上班時間為上午 9:00 至下午 4:00,週五不上班。


Top